close

我是否已經習慣一個人去享受很多事太久了?

以前,有人陪的時候嚮往單身的自由自在,一個人的時候又嚮往有人陪的滿足感,我是那麼矛盾又追逐著這兩者的定律的人。

現在,我開始享受一個人的快樂,不再去嚮往有人陪的感覺了!是好?還是壞?誰知道呢~

開始喜歡一個人散步,一個人到處走,一個人的咖啡香,一個人因為某些小幸福的微笑,好多好多的一個人..是這樣輕鬆的讓自己獨享

獨立了許多,就更看透愛情之中的小不公平許多,他不能給妳的,你就一個人去完成吧!等待後的失落,不是一個愛自己的人會做的是唷~這是我學到的: ))雖然沒有他會有點小遺憾,但是一個人去完成的夢想卻是種大滿足,是倔強的我所驕傲的喔!

比如:開始策劃一個人,一生中,一定要有一次的,一個人的旅行,就這樣一個人,一台相機,一張張的明信片,義無反顧的出走。去韓國,去日本川越和金澤,去英國愛丁堡,去美國紐約,去法國米蘭和巴黎,去西班牙的巴塞隆納,去阿根廷的烏蘇維雅,還有我一定不變的最後一站,義大利的佛羅倫斯,去看看那些不著痕跡的回憶和想像,以及我跟自己也跟他們的"十年之約",在百花大教堂的約定,為自己,也為他們落下最完美的注腳。

那是相愛的人的教堂唷:))))也是葵與順正的十年之約:)))是大家的十年之約XDD

有人說享受自由需要勇氣,是,也不是。

因為勇氣是去嘗試了之後才會產生的東西,去嘗試很多不同的事,你就會發現你有很多不同的勇氣,人就是這麼堅韌下來的,我也不例外,就如同死過一次後的重生,是得到甚麼又了解甚麼的活著,所以便成長了自己,是吧?!

不是說平常總是獨來獨往,但是看透之後真的覺得,在距離的催化下,所有的一切才會有美感可言。

和朋友們甚至是室友們的感情都是如此,不太多也不太少的情感和親密,才能維持剛剛好的溫度,對愛情,也能這樣嗎?不曉得呢。

有人說過水瓶座的人對朋友的態度和親密度不會因會距離有所改變,是阿!我很肯定!!

因為那是心的認定,不會因為我們有多久沒聯絡或者是沒見面我們就疏遠了彼此,因為你早已再我心中佔了一個位子,不是嗎?

反之亦然,就算距離在怎麼親密,心中的認定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,所以,能讓我付出關心和想念的人,相信我,你們需要我的時候,我一定在:))))依然在你們的身旁喔!!

所以,愛情,真的不是那麼的必需了!!不是不需要了,只是已經學會耐心的等待了,享受著"命中注定:好的一切了!

善良的人是最後的勝利者唷!!!!我好像打太多了呢!!一次要發完一年份嗎??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0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