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的發現,突如其來的嘲笑著自己!

自以為不會再著了魔似的掉下去,卻發現我依舊那麼容易,哪招= =

插播:我討厭周董的歌= =

回到主題,一切的一切,原來跟記憶與習慣都脫離不了關係

嘗試新的,愛上新事物的所有,遇到了不一樣的,但感覺卻如此熟悉,這實在是好諷刺的過程和情感

等我開始意識到時,原來我還是沒逃開,執著的依舊執著,習慣的依舊習慣,不論好壞

就是太習慣,太依賴,太喜歡那種感覺到中毒,所以發現時只能不斷的嘲笑自己,重蹈覆轍的悲哀

所以,我還是親手,把情緒毀滅掉,才是最好的,因為我知道,我克制不住的和無法承受的

我得要好好愛自己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0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