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小貓的不期而遇...讓我開始非常認真想養貓了呢: )

那隻與我無緣的小虎斑,讓我跌入虎斑的世界?!

等一個愛我的人太久

去愛一個人又太麻煩

被一個人愛要回應也太累

喜歡寂寞卻不喜歡被它壓的太重

想要有人陪卻不想造成麻煩

是時候...該養隻貓了吧?!

呵呵~

我這次是很認真的喔!!!!!

想養隻跟我有緣的貓,一隻跟我相同性格的貓XDD

虎斑當然是最好,我喜歡她像隻小老虎一樣頑皮,有時又很貼心的陪著我發呆

小橘貓當然也是不錯,看哪隻跟我有緣喽: )))

從小貓開始養是最好不過的對吧~我想要好好的參予他的成長過程:)))

OOPS是貓的名字喔!!是"哎呀"的意思~

怎麼說呢~我希望他能帶給我生活中的很多驚奇~就如牠的出現一般~都是一個"哎呀"的開始XDDD

暑假去領養貓吧: )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0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