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填寫日期: 2011、8、30星期幾:

 天氣: 大雨大雨一直下

心情: 開心+緊張 +期待

 

 --開始填寫--


NO.1

綽號: 柚子

 年齡: 18

 破蛋日: 0203

 興趣 支持少時,睡覺,吃美食,看電影

 專長:  睡覺+發呆......沒用的個人技XD

 
 

NO.2

有沒有喜歡的人: 有!!!

 是否在交往:  哈哈哈你說呢?!

 覺得自己幸福嗎:  鬧木鬧木憨玻ㄎㄟˊ

最想要的禮物中樂透

最想做的一件事:  現在嗎??很想出去看新上映的電影耶....

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 不會怎樣....就告白麻~  

NO.3

最愛的節目 都有在看耶!!

最愛的音樂:  k-pop

最愛的藝人:  少女時代!!!!!!梁靜茹,楊丞琳

最愛的季節:  冬天~

最愛的國家:  法國,英國,日本,台灣

最愛的顏色:  玫瑰粉色!!!!!pink是王道拉~~~~

最愛的天氣:  只要不熱都接受~

最愛的動物 貓咪,狗狗,很多啦~~

最愛的植物:  薰衣草,向日葵

最愛的地方:  海邊,山上

最愛的飲料:  除碳酸飲料外都不排斥(我討厭有氣泡的東西= =)

最愛的冰品:  加煉乳的剉冰XD

最愛的水果:  草莓,蘋果,西瓜,芒果....都很愛拉~~

最愛的動漫:  SA特優生,薔薇少女,次元魔女(我很追的就這些吧..) 

 
 

NO.4

如果有3個願望 你會許啥 有錢,很有錢,超有錢....哈哈哈我好現實喔~~但這是做任何事的起頭嘛~

最難忘的事:  很多耶....

最痛苦的事:  我都忘了就算了耶~~~

最糗的事 還滿多的阿哈哈~

最生氣的事: 心愛的東西被用壞或用髒OR有人搶我的東西!!!

最喜歡的事: 看少時拉~~~

最討厭的事: 看心情耶!!!

NO.5

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: 對有把握的東西就有~~~

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: 沒錯沒錯!!!!

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 說膽小還不如說我神經比較大都不知道要怕XD

你是個很兇的人嗎:  看心情看情況

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:  對少時我就會整個瘋掉

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 NO~NO~

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 看事情耶~~

你是個會撒嬌的人嗎 會啊~~~撒嬌是件好玩的事啦XD

NO.6

喜歡現在的生活嗎:  NEI~~~

喜歡現在的家人嗎:  摩積隆~~

喜歡現在的朋友嗎:  區挖耶唷~~~

你有幾個朋友 嘛尼嘛尼

你的家人 正常的家庭阿~~~該有的都有XD

常被家人欺負嗎 我欺負他們還比較快吧XD

常被同學欺負嗎 那是好玩...OK??

自我要求很高嗎:  看是甚麼事吧~~

自我感覺良好嗎 還好吧~我有自知之明的!!! 

NO.7

是否有崇拜的人: 有!!!!

那個人個性怎樣: 完美的女神等級~~~

你們認識嗎:  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啦~~~

跟 他/她 很好嗎: 不知道耶~~

有跟 他/她 見過面嗎: 就快見面了~~~~

他/她 過的好嗎: 忙碌卻開心的努力著!!

想跟 他/她 說的話: 我永遠支持妳唷~~~~ 

NO.8

你最喜歡的朋友 我家蘇~~~

說出你覺得 / 3個優點: 懂我,很懂我,超懂我....XD哪招阿!!

如果你們是情侶:  很合阿哈哈~~

如果你們是戀人跟上面一樣阿~~~

 

<寫出10個名字,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>


以下表示我累了!!!!!!!不想打了~~~~~~~~放空中....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0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