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悄悄的回來

再悄悄的離開

我悄悄的走過我們的回憶

再悄悄的不讓它有一點痕跡

我悄悄的走近滿幢的觸景傷情

再悄悄的寫下一百個想你

雨悄悄的下了整地

又悄悄的灑了一個傘下的回憶

雨水悄悄的打溼了我的裙

風卻又悄悄的將它帶離

我悄悄的走進熟悉的空教室裡

悄悄的坐在那年的我熟悉的位子上

悄悄的讓曾經重疊到這裡

再悄悄的把放逐的你赦免回到我的心

鍾悄悄的打了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
我便悄悄的離開

悄悄的關上那一季的漣漪

再讓它悄悄的睡去而不去驚擾

悄悄的見過所有懷念的人

再悄悄的不說一句再見

悄悄的把哀愁與喜悅 放在蒲公英的翅膀上

讓它悄悄的遠離我的心而不自知

我悄悄的回來

再悄悄的離開

悄悄的闔上  我走過的

青春

悄悄: ))

 

 

我要去躲冷氣房了好XDD我快睡著了

原因就是因為今天回了復華一趟

又下了雨

根本整個超憂鬱,所以我只好望著雨邊發呆喽 <3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09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